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今天阿宣有去

然后我和丽就陪她去玩

我们很像长不大

玩秋千...

过后我就坐在那边看风景

丽发傻

阿宣玩溜滑梯

他也去玩

那个溜滑梯湿湿的

阿宣小孩子

所以没什么弄到

哪里知道阿宣来找我

就听到丽的喊叫声

我们过去

哪里知道看到他

我们笑出来

丽瞪我们

结果裤子湿掉

过后我和阿宣玩爬的

丽不敢玩了

结果我上去了

不会下

只好下回我爬的地方

哪里知道一滑我马上喊(还没跌)

丽在那里笑

谁叫我之前笑他。。。

最近

我觉得我变了

变到有点不像以前的我

不知道怎样讲

感觉有点怪

又说不上来

不是变到温柔

是性格变了

可是

变到酱也蛮好的

不用去烦

多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