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Form 3 的生活好像结束了

很快的

我们明年酱开始Form 4的生活了

今天也可能是我们在2009年

最后一天向学校报到了吧

今天去学校的原因是还书

可是

没东西做了

有人说可以出去

呵呵

康敬讲他请喝茶

我们当然开心地去啦

哈哈

去的人就有贤,康敬,丽,顺,我表姐,莹还有我

去那里的时候

路好远呢

太阳又好晒

还好贤有带防晒的

我们每个人赶快搽上

去到那边坐着

好闲

我就讲要去玩秋千

全部一起走

康敬带路

去到那里环境也很吓人

凉凉的

我们还遇到嘉文他们

他们是超多人的

过后

然后不懂谁讲老师抓

骗人的

我们跑去公园

玩一下

天就下雨了

不好的

我们就全部一起八卦咯

哈哈

讲好多东西

差不多要回家时

大家就各自散咯

可是我觉得大家今天过到很开心

因为我也是

虽然一路上好像在玩追追酱

走快快的

可是

我还没忘了

大家开心和享受的时光

希望大家都记得

1 条评论:

  1. 呼呼~写得很好~我真得很开心~爱你们~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