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昨天我们四个姐妹一起去cs

我们先去买东西

才去唱k

可是

我和顺肚子饿

我们就分开走

我和顺

贤和丽

我想吃士林的鸡排

可是

我和顺都是

路痴

我记得

附近有新利香

顺跟我讲没有哦

我们两个就乱乱走

真的给我找到

哈哈

那里根本就有新利香咯

吃到一半

他们就过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唱k

呵呵

到那里

我们就尽情的唱

然后我们还点了

两瓶水果酒

一瓶extra

一瓶lemon

我们就一起喝咯

超像药水味

很快的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呵呵

然后再带顺去剪头发

我要帮他剪

他不要

算了咯

哈哈

在过后我们就去喝茶

本来讲吃火锅

变成去sutera mall

我们也叫康敬

我们就等他来咯

嘿嘿

我就故意坐在贤旁边

哈哈

他来了

就坐在顺旁边

他们就吃咯

过后就分开回

他们回了

我就陪顺

买东西

买好了才回家

呵呵

还有忘记提到



你的妹妹很可爱勒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