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今天

我们去运动

看到太阳

是没什么希奇啦

只不过今天的太阳看上去是

红色的

而且很美也很大

可是

时间久了

他就越来越小

也不再是红色

变到跟平时看得一样了

以前

在照片上看到

觉得很假

没想到现实中真的有勒

差不多八点多了

我就去丽家

吃早餐

呵呵

过后下雨

又冷又想睡

结果刚好

阿弟要睡觉

我也跟着在她家睡觉

丽妈不介意的

因为她妈跟我妈很好

呵呵

过后也是阿弟吵我醒来的

他的脚链弄来弄去

有声音

一下子就哭了

我快点爬起来

丽妈就进来抱他了

我也就讲酱跟着起

陪他玩咯

哈哈

阿弟很可爱

要学讲话了


我好喜欢他哦

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