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礼拜那天我和丽去买礼物给宝贝贤



我们选中了一件连身裙



可是最后一件了



不然要拿紫色的



可是不美



我不要



然后那里的人从模特儿身上拿给我



哈哈



可是丢脸的事也发生了



因为丽怕贤会松叫我试



然后我就听到丽和那个我叫姐姐的人讲话



那个姐姐还问丽我们是不是读丹柏的



丽讲我是她不是



然后我听到我叫他姐姐的那个人讲我跟他是同班同学



我吓到



因为她很成熟好像十七八岁



然后我才想起



不好意思丫


因为你改变了很多丫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